室內裝修工程/石材工程
最新消息2021-07-12

【裝潢靈感】 選擇花崗岩或天然石材來改變整體感覺

擁有一個過時的壁爐會使房間失去檔次,而壁爐應該增加精緻度。壁爐等焦點應該反映房間的風格,同時激發敬畏。用天然石材重新面對舊的過時壁爐可能是恢復“哇”因素所需的全部房間。有了各種石材類型的所有樣式、顏色和圖案,找到與房間裝飾相匹配的將是輕而易舉的事。

壁爐石的選擇包括花崗岩、大理石、石英、皂石和石灰石。這些選項對每種風格都有不同的好處,天然石材壁爐專家可以幫助確定房間的正確選擇。石材款式之間的價格和維護也有所不同。帶有石頭正面的壁爐還可以包含額外的裝飾,例如雕刻或華麗的地幔。無論壁爐所在房間的首選風格是現代還是經典的意大利、法國或希臘,石頭壁爐都可以與之相得益彰。

改造壁爐可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,不被認為是一個自己動手的項目。需要破壞舊立面,而不會對壁爐本身造成結構性損壞。在此步驟之後,需要使用稱為金屬板條的金屬絲支撐網,以幫助新石材的砂漿/粘合劑正確粘附。其他必要的工具和砂漿、鏝刀、石鎚和角磨機的用品也是必要的工具。

專業安裝始終是一種選擇。天然石材專業人士可以幫助指導房主完成所有必要的改造步驟。從概念到建造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一切,在重新面對壁爐時,專業人員將是最有用的工具。通過用新的天然石材外觀更新舊壁爐,將恢復房間的溫暖。壁爐裡的火將再次成為家庭聚會,而不是被避免。在寒冷的秋夜,家人將在家裡重新聚會,在壁爐前交談。
4.970 則評論